close

這次聖誕禮物又是手做啦,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所以決定還是用釘板織

棒針已經想學N年了無奈每次都礙於時間(還有懶惰) XDDD

 

然後這次的卡片是參照正妹人妻版友的小聖誕樹!

http://yaffil.pixnet.net/blog/post/67216060

需要版型的可以留言唷:)

我當初留言以後收到忘記回信了,還好之後有補回

真的很謝謝她,還寄了兩份~~~

DSCF9003

聖誕樹裝飾原本要弄多一點啦,可是來不及了所以(掩臉)

那個珠珠串還我自己串的,早知道當初就直接買珠鍊比較快orz

另外也把星星裝上去了~~希望下次有多一點時間裝飾他,嗚嗚

DSCF9004

相機有點髒,被兔子蹂躪過orz

趁亂來一張弄髒我鏡頭的小屁孩們,根本是用臉騙人的小惡魔!

DSCF8965  

 

接下來是釘板圍巾,不多說了,用的是大N(好像是棒針的兩上兩下)

我比較喜歡這個織法,織起來線條比較明顯、厚實

用正優霧藍(雖然拍起來一點都不霧也不藍 囧),不小心多買一綑有點傷腦筋

DSCF9010

卡片封面跟圍巾合照,整個充分濫用逗號哈哈哈哈

(當初寫到那邊逗號以後我也很困惑為什麼要逗號 囧)

DSCF9017DSCF9020  

合照

DSCF9005

 

以上,希望大家會喜歡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be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